【食虾组】若是主角从魔女变为了魔女的使魔的话…

#又是一个新的脑洞,想吃糖了……
#文笔不佳真的很抱歉我会努力表达的
#前段流行的魔女集会太可爱想尝试写一下
#设定非情式中了诅咒,只有纯洁少女新鲜的血液才能解开这个诅咒
#设定非情式暂时比Lobco小一点(只有这—————————么一点)
#设定是互相不认识对方
#Loboc视角
#ooc见谅!!!!
————————————————————

我,Lobco,是黑卷大人的使魔。
最近我家的魔女大人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带回来了一个蓝发红瞳的小男孩,说是一时兴起就抓了回来。
黑卷:“反正也不用我养~”
我:????!
所以我堂堂一个魔女的使魔现在却兼职了保姆。

起初他不是很听话,如果不是黑卷大人给他打上了追寻印记他可能就逃走了。
小时候就这么皮了,长大了可怎么办啊。
我很是替他担心。

因为黑卷大人总是要出去闲逛的,又不方便带着他,所以连我也留下了,还叫我好生照顾他。
想到这里我感觉简直就成了一个全职保姆,还不给工资的那种。

但是他好像很讨厌我,除了一起睡觉的时候会稍微老实一点以外,其他时间都在捉弄我。
“喂,小龙虾,本官今晚要吃炸虾,不然你就祈祷我心情不错吧。”
“为什么啊?!”

直到现在我也没不知道他的名字,他不告诉我就算了,但是只是一个小孩子口气这么大,而且明明都告诉他我叫Lobco了,也不会叫我姐姐,还有小龙虾是什么嘛!看不起小龙虾吗!!
想到这里我就很是气愤。
结果不小心把肉块剁成了肉末。

向黑卷大人告状.jpg
黑卷:“你不是挺喜欢小孩子的吗?”
我:“我只喜欢听话可爱的好孩子啊!”
黑卷:“没事,养出感情你就喜欢上了。”
我:“才不会!”

上司不帮忙,只能我这个下属自己努力了!
“你到底叫什么名字啊。”
“本官不想告诉你。”
“难道……你叫本官吗?”
他竟然走过来弹了我一个爆栗。
“小龙虾你脑子里都是水吗?”
“什么嘛!”

问不出来,有点小沮丧。

“小龙虾。”
“怎么了??”
“为什么没有炸虾啊?!”
“为什么我要炸同类给你吃啊?!”

太过分了!
明明知道我不会吃同类的却还一直吵着要吃虾料理。
我,Lobco才不会把同类做给你吃呢!

“手臂伸出来。”
“?”
疑惑了一下,还是伸出去了。

“好疼!”
他!他竟然咬我!!
“下次我要吃虾料理。”
他看着我回到房间去了。

牙印,该怎么办呢……
黑卷大人我想辞职了qwq。
————————————————
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家里待着很无聊。
今天非要和我一起出来买东西。
我以为他终于能听话一点了。
结果带他出来就一直吵着要买虾。
……果然是我想多了。

正在我买蔬菜的时候听见了他的声音。
“站住。”
我看着他飞奔过去,踢在了一个中年男子的头上。
“你在干嘛啊!!”
我以为他又在恶作剧,他看了我一眼。
“你的钱包。”
他在倒下的男子的口袋里掏出了明明应该在我兜里的钱包,递到了我的手中。
顿时我感觉有些羞愧。
“那个……不好意思啊。”
有些难以开口。
他靠在一旁并不理睬我。

一路无言。
这都是我的错。

“那个……吃饭了?”
我小心翼翼的问他。
他点点头。
看都没看我一眼自顾自的吃掉了。

虽然今晚没有吵着吃炸虾让我有些欣慰,但是一句话也没有说有些不太正常吧?
洗碗时间里发呆的我,不小心打破了黑卷大人最喜欢的盘子。
‘怎么办!’
看了看地板上的一摊水和碎的很彻底的盘子,这,只能扔掉了吧?
“慢慢的捡起碎片……好疼!”
结果还是不小心被划伤了。
轻叹口气的我正想要责怪自己时,感觉手被抓住了。

我,Loboc,长到这么大,第一次被男孩子含住了……手指。
‘好害羞……’
甚至想化为原身钻进地缝里……虽然我的身体好像会比地缝大的不止一点。
“不要舔了啦……”
这话我自己都觉得没什么说服力。

突然面前发出耀眼的光芒叫我只能用另一只手挡住眼睛。
“你这么说,感觉很色情啊~”
“……你是谁啊?!”
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比我还要高的蓝发男子。
“小龙虾你可真是无情~”
即使这么说,他反倒有些愉悦。
也就一直没放开我的手。
“应该感谢你的血液,让你见到了我真正的模样。”
他起身,拉我一起。
他的手上传来强大的力量让我觉得有些害怕。

“所以作为报答……”
‘不妙……’
身为一个海洋生物,我感到面前的男子传来危险的气息。
‘如果现在不逃跑……’
甩开他的手,转身就是跑。
这时候哪里还顾得上思考,只是感觉如果不逃的话会很危险。

然后我就忘记了厨房地上的水。
就在我差点与大地母亲来一个亲吻的时候,他搂住了我的腰。
好感度刚要上升,他抓起我的左手,在我的无名指靠近指根的地方狠狠地咬了下去。
“疼!”
我转过头瞪他,他似乎很开心。
“你这样可是会让本官更兴奋的啊,小龙虾~”
他看我的眼神里带上了些许的情欲。
“一起洗澡的时候我就在想了,你的身体可真是漂亮啊~”
他像是在回忆什么,(在我看来)淫荡的笑了。
“不要再说了!!”
“我迷恋上你了。”
他突然认真道。
一股恶寒让我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所以,作为报答,你的第一次交就给本官来保管吧~”
“这算哪门子的报答啊!!”
他用尾巴捆住了我的双手。
虽然不甘心但我丝毫没有反抗能力。

“记住,本官叫非情式 Roc,将会是你今生唯一的男人。”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千三百二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