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虾组】缘

#又一个脑洞
#依然不会起标题
#起标题就好像写了八百字的作文最后写题目结果写完卷子发下来就两个字(跑题)xxxxx
#高中生Lobco,恶魔非情式
#没有明显的感情线
#但是应该是非情式单箭头
#可能会有续集
#ooc见谅




Lobco是一个非常普通,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子高中生。
这样的她,最近遇到了一些烦恼。

她被恶魔缠上了。

起初是因为她的好朋友Aom和她说的那个关于与恶魔契约的话题。
“只要你说出愿望的话,不管是什么都可以实现。”
Lobco将信将疑的尝试了一下,划破手指,口中默念着Aom教给她的话。
仿佛神仙下凡一样,一团迷雾在她眼前浮现。
结果,什么也没发生。

第二天她和Aom谈起这件事的时候,Aom也只是说了:“这只是最近女生之间的流传而已嘛,别想太多。”
于是,她的确没想太多。

傍晚,参加完社团活动想要和Aom一起回家,结果Aom社团出了些事故导致她要一个人先走;常回家的那段路也因为交通事故暂时不能通行。
“啊,太晚回去爸爸妈妈会担心的吧……”
总之一切一切的缘由,导致她不得不超近道回家。
就像电视剧里一样,走这种黑漆漆的小路会碰见一些所谓的坏人……

但是,什么也没发生。

就在她庆幸自己运气不错时,听见了女生求饶的叫喊声。
“求求你饶了我吧!”
“饶了你?这次连一百块都不给我怎么饶了你?”
于是我们正义感极强的Lobco小天使就上去和对方理论。
“请您不要这样了可以吗?我叫了警察一会就会来的,所以请先放开她可以吗?”
男人撇了她一眼,“胆子不小啊,你知道我是谁吗?”
“抱歉,不管您是谁请您先放开她可以吗?”
男人愤怒的抓住Lobco的衣领,“你算那根葱敢管老子的闲事,现在滚蛋还能放过你。”
故作镇定的Lobco再一次说道:“请您放开我,警察马上就会到的。”
Lobco狠狠地被推到墙上,疼痛之中她看见被纠缠的女生逃跑的身影和男人凶恶的眼神。
‘我可能又要被打了吧。’
这么想着的她,闭上了眼睛做好了承受拳头的心理准备。
‘我也是很害怕的啊!谁来救救我啊!!’
即使看起来很坚强的她其实也还是小女孩,她未抵挡住恐惧,眼泪滴落在她的皮鞋上。

想象中的拳头没有落在她的身上。
她以为警察来救她了激动的睁开了眼睛,却看到浮在空中的蓝发男子和倒在血泊之中的男人。
“啊,这都几百年了怎么人类还是这么弱小。”
刚从一个地狱堕落到另一个地狱的她,惊恐的想要尖叫。
“闭嘴!会给本官惹麻烦的!”
滑入口中的口舌让Lobco有些喘不过气。
Lobco被男子强行拖着逃离了现场。
待Lobco平静下来的的时候,才仔细打量了一下男子。

蓝色仿佛大海一样的头发,猩红嗜血的眼瞳,身着警服,身后还别着手铐,如果不是刚才亲眼看见对方浮在空中,怕是要误以为是某个染发的好心警察。

Lobco想逃离这个散发着危险气息的男子身边。
但是脖子上被束缚的疼痛感告诉她被男子的尾巴缠的很紧,如果她敢轻举妄动,可能就这样被绞死也说不定。

“所以你到底有什么愿望快点解决掉,本官可没有闲工夫总和小女孩玩。”
对面的男子把玩着手铐意味深长的看着面对面坐着的Lobco。
Lobco被盯得有些头皮发麻,出于礼貌回答他了一句。
“我没有什么愿望,您能让我回家吗?”
蓝发男子皱了皱眉,清骂一声,她感到脖子上缠的更紧了些。
“本官也不想和你废话,但是你既然已经签订契约了,在实现你的愿望之前,本官都不能离开了。”
Lobco愣住了。
“……所以就是说你要和我一起回家?!不行不行这个绝对不行!”
“所以你快想个愿望本官也不想在这里一直待着。”
“那请你放我回家吧。”
“本官是恶魔,只能帮你铲除掉你不喜欢的人。”
Lobco再次愣住,信息量太大,她有些难以接受。
“可是我现在想回家,爸爸妈妈会担心的……”
Lobco听到一声咋舌声,男子站起来,给她拷上了手铐,“走吧。”
“……所以为什么要拷手铐?”
“虽然你跑掉我也能找到你但是那样太麻烦了,本官可不想浪费时间。”
“我为什么要跑啊??”
“本官的直觉一项很准,嘛,不过你想跑也可以,本官好歹也是个警察,拷问还是很擅长的~”
Lobco感到丝丝凉意,急忙叉开话题。
“那个,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叫Lobco,种族是龙虾。”
说完的这句话的她明显感到男子的兴奋。
“本官叫非情式 Roc ,最喜欢吃炸虾了~”
Lobco感觉她的虾生可能要凉凉。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千三百二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